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学团队 >> 正文

全国高职院校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黄河水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4/07/16 19:35:06  |   点击次数: 来源:

国培班班主任接受聘书

713日上午,由我院承办的2014年度测绘类高职院校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班在学院活动中心举行开班典礼。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国际教授致辞,教务处处长焦爱萍教授主持。出席开班典礼的还有副院长王卫东教授和测绘系领导。

高职院校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是由国家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主办。此次由我院承办的测绘类培训班的学员有60名,包括了来自于全国40多所院校的骨干教师。按照上报国家教育部的培训计划,测绘类高职院校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项目分为专家讲座、测绘新技术应用、职业教育理论、技能大赛组织实施等几大模块,历时四周,全部教学工作由院测绘工程系组织实施。


上一条:测绘工程系专业(课程)教学团队
下一条:2014年暑期测绘系教师学习、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