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学团队 >> 正文

我院召开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应用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20 20:17:44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刘剑锋  编辑:陈普智

                      

1  资源库应用会议现场

2017年12月19日,我院召开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应用会议。测绘工程学院陈琳院长及我院资源库各子项目建设负责人参加。

会上,陈院长详细说明了我院负责承担的国家级《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的建设内容及具体要求,针对目前的实名制认证,资源库中存在的僵尸资源,资源库的应用等问题和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她强调我院将严格按照国家级教学资源库建设标准要求,联合多家兄弟院校及企业,充分论证,细化工作任务,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专业资源库的建设;,资源库建设成果要在全国中、高职院的测绘地理信息类专业推广应用,发挥示范作用。

 参会的教师们也纷纷表示,在校院各级领导对教学资源库的积极参予支持下,一定要更加完善提高教学资源库的建设,推广使用,为资源库的建设应用,教学改革做出不懈努力。

上一条:地信17级参观智慧开封展示体验中心
下一条: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专业教师亲临首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