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培训 >> 正文

测绘工程技术专业教师参加城市地下管线探测技术专业岗位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6/26 18:05:05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王淼  编辑:陈普智

 

1 培训班现场

    为了全面了解和掌握新修订《城市地下管线探测技术规程》的内容、适用范围,采用的技术手段、要求和方法,提高城市地下管线探测从业人员的技术和管理能力,2018年6月6日-8日,由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城市勘测专业委员、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北京国中京测测绘技术中心主办,厦门精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厦门市城市建设档案馆承办的“第一期《城市地下管线探测技术规程》宣贯暨探测专业技术岗位培训班”在厦门市明珠海湾酒店举行,测绘工程技术专业教师王淼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陈品祥、李学军林广元等几位《城市地下管线探测技术规程》主编以及张永命邱剑等几位地下管线专委会专家担任主讲嘉宾。专家们就《城市地下管线探测技术规程》修编情况”、“城市地下管线行业发展现状、新技术、新方法及趋势分析”、地下管线数据采集、数据处理及数据库建立”等9个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分析,课程内容丰富,实用性强,教师们收获颇丰。

通过此次培训交流,教师们掌握了新修订的《城市地下管线探测技术规程》的内容、适用范围,了解地下管线探测的新技术、新方法,提高了自身的专业技术能力,对以后的产教结合,校企合作有极大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无人机摄影测量数据处理暨航测软...
下一条:工程测量技术等专业负责人参加第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