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工程测量技术专业 >> 正文

测绘工程学院选派教师到看望高精地图订单班学生
发布时间:2019/12/02 12:43:15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郭玉珍   编辑:王伟峰

测绘学院选派教师到安徽合肥四维图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看望高精地图订单班“华为普通路项目”岗位技能培训学生。

75b965869a825bb43c3d9f1b96cd240

1 学生进行岗位技能培训

四维图新正式于2002年成立,公司最初的主营业务为导航地图、导航软件、动态交通信息、位置大数据以及乘用车和商用车定制化车联网解决方案等。随着自动驾驶时代的到来,四维图新从2014年开始进行自动驾驶高精地图的研发,并于2017年形成了支持L4级自动驾驶的地图生产能力。据悉,该公司目前已完成30万公里高速公路的高精地图数据采集和制作。

通过推动采集、制作、出品高精地图数据产品,从而可以加速自动驾驶项目落地。要实现高级别的自动驾驶,高精地图是核心技术之一,对自动驾驶的定位、导航与控制,甚至是安全都至关重要。

学生在单位进行培训,培训教师按照授课,练习,考核一系列活动进行。学生需要参加2个月的培训,经考核合格后才能正式上岗。

IMG_5722

2 订单班培训师介绍学生培训计划和培训开展情况

IMG_5737

3 教师与培训班学生座谈

 

 


上一条:测绘工程学院选派教师到中国电建集...
下一条:测绘学院派教师下企业调研收集测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