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工程测量技术专业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青年教师教学试讲
发布时间:2020/06/18 17:21:40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何宽、王伟峰   责编:王伟峰

617日上午,我院组织新进教师进行教学试讲。我校督导专家余爱民、我院党总支书记纪勇、院长陈琳、副院长何宽、副院长张丹、工程测量教研室主任许加东和资深教学专家刘广社老师出席了本次试讲活动,活动由何宽副院长主持。

1 崔耀辉老师进行试讲

2 党争老师进行试讲

3 王伟峰老师进行试讲

此次试讲有崔耀辉、党争、王伟峰3位青年教师,分别由刘广社、许加东、张丹3位指导老师悉心指导。3位新进教师结合各自的专业特点,分别以“四等水准测量”和“摄影测量坐标系”等知识作为授课内容进行了教学试讲。

试讲过程中,3位授课教师纷纷发挥自身特色,采用图片、视频、动画等信息化教学手段,理论联系实际,将课程知识点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展现出来,达到了良好的课堂效果。试讲结束后,评审专家对3位新进教师的授课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结合3位教师的表现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我校督导专家余爱民教授进行了总结发言。余爱民表示,测绘工程学院3位新进教师的试讲效果非常好,说明测绘工程学院对新教师的培养是非常专业、非常认真的,他对测绘工程学院的教学水平充满信心。余爱民指出,新教师的培养是一个不断完善的过程,也是一个与时俱进的过程。希望3位新进教师下去以后,继续苦练基本功,把传统教学方式与信息化教学方式深入结合,将课程思政融入课堂,以立德树人为标准,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培养更多的人才。

师资队伍建设是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根基,测绘工程学院重视青年教师的系统培养,以师德师风建设为基石,指导青年教师进行职业发展规划,以培养“五双”教师团队为目标,努力打造一流教师创新教学团队。 

 

 

上一条:测绘工程学院召开测绘地理信息技术...
下一条:测绘工程学院选派教师到中国电建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