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专业 >> 正文

陈琳院长带队到参建院校进行资源库交流应用
发布时间:2017/12/26 20:45:08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刘剑锋   编辑:陈普智

 

1  与参建院校领导合影留念

 

2  与参建院校进行交流

2017年12月25日,测绘工程学院陈琳院长带领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资源库建设子项目负责人张丹和刘剑锋老师到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资源库交流应用。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测绘地理信息系速运中书记主任、谭立霞副主任等教师进行了热情接待,双方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工学结合了深近年来取得的一些成就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陈琳院长重点说明了我院负责承担的国家级《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的建设内容及具体要求,资源库的应用等内容。之后参观了测绘地理信息系教学场所、实验实训室等环境。

参观交流结束后,两校均希望以后有机会加强交流与合作,在校院各级领导对教学资源库的积极参予支持下,全面开展教学资源库的推广使用。

此次交流推广有利于我院测绘地理信息技术国家级专业教学资源库工作开展,提高资源库建设水平,进一步扩大了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的对外影响力,推动了测绘工程学院专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地信专业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专业教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