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专业 >> 正文

地信专业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5/09 09:25:07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王双美    编辑:陈普智

 

1 地信专业学生座谈会

2018年5月7日上午10:00--11:30在YS5434(测绘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地信专业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地信教研室主任李建辉主持,地信教研室教师王琴、刘剑锋、王双美、陈旭及地信17级在校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气氛热烈,学生代表们积极发言,主要就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师生交流。

地信专业教研室主任、全体教师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座谈会气氛活跃热烈,同学们发言踊跃。通过师生座谈会,师生之间加强了了解与沟通,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释,以更好的为学生服务,促进学院的良好发展。

上一条:走进博物馆,提升专业素养——测绘...
下一条:陈琳院长带队到参建院校进行资源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