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专业 >> 正文

我院组织教师参加全国1+X无人机驾驶等级证书师资培训
发布时间:2020/08/07 11:25:48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齐建伟、王伟峰   编辑:王伟峰

731日至86日,由北京优云智翔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组织的全国1+X无人机驾驶等级证书师资培训(河南、山东地区培训)在郑州上街通用机场举行,我院组织齐建伟、张辉等12名教师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严格按照《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的要求,从政策解读、无人机理论讲解与无人机实操等方面开展培训,来自河南和山东多家无人机培训机构的资深飞行教员担任本次培训的教官。

培训期间,我院教师不畏酷暑,认真学习 “1+X”政策和无人机理论知识,刻苦练习无人机驾驶技能。经过7天紧张的学习,大家对“1+X”政策和无人机认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并掌握了视距内无人机的驾驶技能。

在结业考核中,我院教师全部顺利通过,并全部取得由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颁发的民用无人机驾驶员合格证,为我校“1+X”无人机驾驶等级证书试点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 我院教师在无人机培训现场

2 我院教师认真学习无人机理论知识

3 张辉老师在教练的指导下驾驶无人机

4 我院教师顺利结业

 

 

上一条:河南省测绘工程院到我院调研校企合作
下一条:测绘工程学院召开测绘地理信息技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