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摄影测量与遥感技术专业 >> 正文

测绘工程学院召开测绘地理信息技术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6/20 22:09:18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崔耀辉    编辑:王伟峰

618日下午,测绘工程学院召开测绘地理信息技术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作推进会,我校副校长焦爱萍、教务处副处长朱惠斌以及测绘工程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和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1 焦爱萍副校长出席会议

2 陈院长发言

会上,我院院长陈琳汇报了目前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专业群双高建设的工作进度和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同时对“1+X”证书、课程思政、教学资源库和产教融合等方面发表了建议和看法。

3 纪书记发言

接着,我院党总支书记纪勇进行了发言。纪书记表示,双高建设的核心是抓水平、抓质量,对此,测绘工程学院已经组建了两支建设团队,在今后的建设过程中将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加强人才储备。纪书记指出,我院下一步专业群建设要从“统思想、担责任、抓落实”三方面持续发力,保质保量地完成双高建设任务。

4 我院教师进行发言

然后,我院副院长何宽重点介绍了目前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专业群双高建设的工作进度,并提出了现阶段测绘工程学院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希望学校提供相关支持;随后,副院长张丹、党总支副书记彭战松、各专业负责人及专业骨干教师分别对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专业群双高建设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5 焦校长进行总结发言

最后,焦爱萍副校长对我院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专业群双高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同时对会议中提出的问题做出了相关说明。焦校长表示,学校会针对调研的问题进行研究讨论,争取早日制定出相关政策来保障双高建设工作,真正做到全校上下,统一思想、精心组织、持续努力。

 

上一条:我校在 “中科浩电杯”室内编队无人...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青年教师教学试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