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摄影测量与遥感技术专业 >> 正文

我校在 “中科浩电杯”室内编队无人机线上竞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7/02 10:06:56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张辉、齐建伟   编辑:王伟峰

疫情期间,由北京中科浩电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深圳市高巨创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独家支持,面向全国高职、中职及技工类院校在校学生举办的首届《2020 中科浩电杯室内编队无人机线上竞赛》在线上举行,赛事自512日开始到630日结束。

本次比赛设特等奖1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127个,共有77个学校的239支队伍报名参赛,最后有61个学校的143支队伍获奖。我院摄影测量与遥感技术专业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和培训工作,由张辉、齐建伟老师组织学生参加的5支队伍,分别获得两项二等奖、三项三等奖。

学生和指导教师获奖证书

本次大赛旨在培养学生对无人机编程相关的知识和技能,锻炼学生的逻辑思维、团队协作的能力,让学生在竞赛中锻炼、成长和提高。通过此次比赛,扩大了我院在全国高职院校无人机专业领域的影响,作为国家双高校建设专业群,摄影测量与遥感技术(无人机测绘方向)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深化专业和课程改革,为社会培养更多适应行业和企业需求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

 

 

上一条:我院组织教师参加全国1+X无人机驾驶...
下一条:测绘工程学院召开测绘地理信息技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