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摄影测量与遥感技术专业 >> 正文

2020年河南省无人机驾驶1+X证书师资培训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0/08/11 09:37:02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朱曙光   编辑:王伟峰

811日,2020年河南省职业院校无人机驾驶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班在我校正式开班。本次培训班有来自省内本科、高职、中职等27所院校的72名骨干教师参加。我校副校长焦爱萍、教务处处长薛建荣、测绘工程学院院长陈琳、党总支副书记彭战松及副院长张丹出席开班仪式,会议由测绘工程学院院长陈琳主持。

1 开班仪式现场

焦爱萍副校长代表我校致欢迎辞。焦校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几年承担各级各类培训的情况。焦校长指出,此次培训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职业院校1+X证书制度试点第三批证书师资培训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经过北京优云、武汉智能鸟等企业专家研讨,制定了详细的培训方案。本次培训将通过集中学习、企业实践等形式,增强各院校师资无人机驾驶职业理论知识教学和实践操作能力。学校将精心安排,为学员的学习、生活提供周到服务,确保各位学员学有所获。她希望参培教师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共促发展,为我省高等职业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薛建荣就培训要求和安全管理规定做了解读,主要围绕疫情防控、学习要求、培训纪律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培训是针对我国无人机行业发展需求和无人机应用技术类专业教师现状组织开展,旨在提升教师的职业教育理念、理实一体教学能力、专业实践技能力等职业素质。培训共计56学时,主要内容包括无人机驾驶1+X试点政策说明解读、无人机系统概论及结构组成、无人机的组装与调试、视距内飞行训练、超视距飞行训练、任务航线规划与载荷使用等。

 

 

 

 

 

上一条:河南省测绘工程院到我院调研校企合作
下一条:我院组织教师参加全国1+X无人机驾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