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摄影测量与遥感技术专业 >> 正文

我校在2020年河南省“极飞杯”无人机应用技术技能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0/10/27 11:38:23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张辉   编辑:王伟峰

1025日至26日,由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指导,河南省职业鉴定指导中心主办的2020年河南省“极飞杯”无人机应用技术技能大赛在郑州经济贸易学校职教园新区举行。

本届赛事历经两个月千名选手海选,最终来自河南全省14个地市、28支代表队、92名选手进入决赛。大赛分技能操作和理论考试两部分,理论知识竞赛采取闭卷、机考方式进行,时间为60分钟,满分100分,占总评成绩的30%;技能操作满分100分,占总评成绩的70%。大赛根据中国民用航空局飞行标准司《民用无人机驾驶员实践考试标准》为基础开展命题,并借鉴世界技能大赛命题方法和考核内容,增加了相关新知识、新工艺、新技能等内容,全面考察选手的综合素质。我校测绘工程学院摄影测量1803班谢博炎、摄影测量1904班王亚林在张辉老师指导下,作为开封赛区参赛选手参加无人机编队赛项学生组比赛,以总分第一取得了本届大赛的一等奖。

  2020年河南省极飞杯无人机应用技术技能大赛-学生获奖证书

1 我校学生荣获一等奖

目前,无人机应用技术已成为测绘地理信息领域数据获取的重要手段。测绘工程学院与时俱进,以“双高”建设为契机,深化产教融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充分发挥创客空间搭建的平台引擎作用,聚教研科研、技能培养、创新创业发展为一体,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培养更高层次的技能人才,打造更具战斗力的竞赛梯队,在高职教育教学改革发展道路上展示我校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专业群的教学改革成果。

 

上一条:我院开展学风督察活动
下一条:我院组织教师参加高校无人机专业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