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地籍测绘与土地管理专业 >> 正文

测绘工程学院协助学校做好国有资产清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28 15:15:00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孔令惠  编辑:陈普智

                     

1 房产总面积计算    

应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处的邀请,2018年4月26日下午,测绘工程学院基础与不动产测绘教研室孔令惠和杨传宽两位老师,带领工程测量1702班李胜磊同学,在国资处工作人员带领下到位于西门大街临街的我校两处水系拆迁地块处,进行房产面积的测量与核算工作。

带队教师及学生,克服了因围墙高、形状不规则、地面不平整、墙壁不铅直等测量困难因素导致的手持激光测距仪无法精确测距难题,以及围墙空间狭小、异味大等问题,进行了精确测量与计算,圆满完成了国资处交办的资产核查与量算任务。

                        
 

2 不规则围墙长度量算

上一条:基础与不动产教研室邀请苍穹公司开...
下一条:地籍1503和1504班开展专业素质拓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