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地籍测绘与土地管理专业 >> 正文

我院举办四等水准测量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19/12/01 16:10:40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编辑:王伟峰

1129日下午,我院在梨园举办第五届学生技能竞赛月之四等水准测量技能竞赛。来自测绘工程学院、水利工程学院的17支学生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参赛队伍数量创造历史之最。本次比赛由我院基础测量教研室承办,北京恩维同创科技有限公司独家赞助。比赛开始前,举行了简短的启动仪式。基础测量教研室主任孔令惠向大家致辞,并介绍竞赛规则。

图1 赛前合影

比赛开始后,各代表队按照国家规范要求和竞赛规则,争先恐后地开展四等水准测量工作。由于参赛队伍较多,考虑到场地因素,本次竞赛共分3轮进行。据悉,本次四等水准测量比赛竞争激烈,来自我校的多支代表队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层层筛选最终有17支代表队进入决赛。

经过近4个小时的比拼,各支代表队圆满完成了比赛内容。裁判对各支代表队的比赛用时、外业观测质量和内业数据处理质量等进行了综合判定。最终,水本1801班代表队和地信1905班代表队获得了本次四等水准测量竞赛的一等奖。

比赛开始前,北京恩维同创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人员向大家展示了该公司的产品,让大家近距离地了解了目前行业技术发展的水平,引起大家的强烈兴趣。

 

 


上一条:我院举办“南方测绘杯”第五届1:500...
下一条:基础与不动产教研室邀请苍穹公司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