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地籍测绘与土地管理专业 >> 正文

河南省测绘工程院到我院调研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0/08/19 18:22:01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李洪超     编辑:王伟峰

818日下午,河南省测绘工程院副院长张留民、人事科科长张艳丽、生产科科长牛永力一行三人到我院调研校企合作。院党总支书记纪勇、院长陈琳、副院长张丹、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李洪超参加了座谈。

陈琳首先对张院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及测绘地理信息技术高水平专业群的建设情况。她指出河南省测绘工程院与学院建立校企合作关系二十余年来对学院的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培养、顶岗实习等方面提供了有力的支持,是学院发展的见证者和推动者,希望下一步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助力学校双高校建设。

张留民介绍了单位近年来测绘项目的开展情况及发展规划,指出校企合作的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希望能够在高水平实训基地建设、技术服务、教材建设等方面与学校开展深入的合作。

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就业、思政课程建设等方面开展了广泛的交流,达成多项初步合作意向。

1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我院开展学风督察活动
下一条:测绘工程学院召开测绘地理信息技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