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地籍测绘与土地管理专业 >> 正文

测绘工程学院教师参加l+X不动产数据采集与建库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
发布时间:2021/03/12 18:04:31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陈慧 编辑:王伟峰

311日上午,测绘工程学院组织教师通过观看在线直播参加了由福建金创利信息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l+X不动产数据采集与建库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

此次培训对象为相关院校领导、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行业代表、企业代表等。会议旨在促进相关院校和企业对1+X证书的了解,更好地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工作。

1 l+X不动产数据采集与建库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现场

培训会上,福建省地质测绘院副院长兼总工程师、教授级高工王兴国介绍1+X不动产数据采集与建库证书开发背景;接着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副校长、教授陈传胜指出了1+X不动产数据采集与建库证书内涵;然后不动产数据采集与建库标准编写专家张敏对1+X不动产数据采集与建库证书标准进行了解读;最后由福建金创利信息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1+X负责人李萍萍对1+X不动产数据采集与建库证书试点做出说明。

此次培训加深了教师对1+X证书的理解,会议结束大家针对此次培训进行了相关研讨。

上一条:我院组织青年教师试讲
下一条:我院开展学风督察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