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测绘工程(联办本科) >> 正文

上海地海公司来我院开展水下探查技术讲座
发布时间:2018/01/17 17:32:17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王淼  编辑:陈普智

 

1  许老师介绍情况

 

2  学生正在聚精会神的听讲

20181月16日,上海地海仪器有限公司来我校进行水下探查技术讲座,薛锋宁经理做了精心准备,从声学探查的技术沿革、探测系列装备的发展以及项目应用实例等方面向参加此次讲座的测绘工程学院师生共计80余人做了全面详细的介绍。

工程测量教研室许加东主任、测绘工程教研室朱恩利主任出席讲座,许主任主持讲座并做了总结讲话。许主任指出,上海地海公司的技术讲座使我们深入了解了声学水下探查的方法、原理及其应用,拓宽了我们在海洋测绘领域的视野,为我院的水下测量学科建设提供了技术支持。

上海地海仪器有限公司是一家活跃于海洋科技领域的仪器设备技术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国内用户提供一流的设备和服务,其产品主要应用于海洋测绘、海洋物探、水下工程及水上水下定位等专业领域。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和先进仪器设备厂商的交流合作,更多地将新设备、新技术应用于教学与生产,全面实现产教融合,使我院的发展迈向更高的台阶。

上一条:我院到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考察调研
下一条:工程测量技术等专业负责人参加第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