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测绘工程(联办本科) >> 正文

我院到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9/12/14 13:40:11  |   点击次数: 来源:

1213日上午,副校长焦爱萍带领教务处、组织部、学生处、团委、招生就业服务中心、水利工程学院、测绘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到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以下简称“华水”)考察调研,双方就联办本科事宜开展对接与交流。测绘工程学院院长陈琳、测绘工程教研室主任朱恩利、辅导员王淼、王伟峰参加考察调研。

1 座谈交流

欢迎仪式结束后,又进行了深入的对口交流。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院长曹连海、党委书记金栋、副书记杨莉、副院长赵荣钦、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等热情接待了陈院长一行。

座谈会上,曹连海院长首先代表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对陈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与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副院长赵荣钦介绍了该院的专业设置、学生规模、专业认证等情况。

陈琳院长对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对学院强劲的科研发展潜力、学生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给予了高度赞赏。陈院长就我院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实训条件、教育教学改革以及“双高校”申报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联办本科“测绘工程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和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同意,今后将建立长期沟通和交流机制,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拓宽合作领域,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强强联合,力争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据悉,我院2015年与河南工程学院开展测绘工程专业联办本科,2017年起开始与华水开展测绘工程专业联办本科。


上一条:测绘工程学院召开测绘地理信息技术...
下一条:上海地海公司来我院开展水下探查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