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实训 >> 校内实训 >> 正文

地信15级同学进行普通地图实习
发布时间:2017/12/26 21:06:35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王双美   编辑:陈普智

 

1  实习教师在指导学生实习

 

     2  学生在认真绘制地形图

2017年12月25日,地信15级三个班的同学,开始了为期两周的普通地图实习,实习指导教师刘剑锋、王双美精心安排实习任务,本次实习主要任务是学生利用MapGIS软件和ArcGIS软件等制图软件进行地图制图,绘制国家基本比例尺地形图、地理图、三维地图,进行地图的配置和输出等能力,并使学生养成认真细致、团结合作的工作作风。

通过实习学会国家基本比例尺地形图图式及作业规程,能判读图内常用符号,掌握符号的名称、规格、方向、配置方法以及使用原则和相互关系、理解符号的定位点和定位线,增强了识图能力及图面知识。

上一条:强化技能训练、练就专业本领
下一条:地信16级土地调查与地籍测量校内实习

关闭

校内实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