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实训 >> 校外基地 >> 正文

教师到企业进行国家教学资源库项目企业调研和案例收集
发布时间:2019/05/22 09:30:11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刘剑锋    编辑:陈普智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是教育部国家教学资源库,我院刘广社、刘剑锋两位教师在2019年5月15日至2019年5月18日期间针对资源库项目到江苏兰德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企业调研和案例收集。

江苏兰德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0年,甲级测绘资质,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经过多年来的发展,已初步形成了以测绘地理信息产业为主导、以软件研发为支撑的多元化业务发展构局。本次两位老师主要针对公司的空间地理信息测绘,各种比例尺地图产品测绘生产,各种数字专题地图及地图集编制,空间地理信息数据编辑、整理、入库,三维GIS数字景观制作等项目进行企业调研和案例收集,并与单位领导及员工进行座谈。

                  

1 教师参观企业内业工作场景

 

2 教师与企业领导及员工座谈

 

上一条:测绘工程学院选派教师到看望高精地...
下一条:外出调研现代学徒制及看望顶岗实训学生

关闭

校外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