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实训 >> 校外基地 >> 正文

国测一大队新疆基础测绘工作简报
发布时间:2019/12/11 15:17:50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许鹏洋  指导教师:郭玉珍

目前在中国国测一大队新疆基础测绘小组实习,项目部位于新疆,我在测量过程中的工作就是测距,为测量提供便利,以至于更有效的工作。

从早上吃完早饭我们外出作业,直到下午530左右归来,下面是我们测量过程中选定间歇点的图片。

间歇点必须是固定不动的,只有这样才能保证工作精度,所以一般都选路牌或者电线杆。

这张图片是我们在山中测量是选的固定点,和间歇点有所不同在测量仪器测完这个固定点就说明我们一天的工作结束了,可以回去洗个热水澡,喝着热水休息了。一天虽然很累,但也十分充实,使自己学到了许多东西,这就是我工作的一天。

 

 

 


上一条:中国电建市政建设集团深圳12号线工...
下一条:自然资源部第一大地测量队工作简报

关闭

校外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