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学风督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5 08:50:07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王伟峰 责编:陈普智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切实保障我院学生实训效果,落实“双高”建设目标,114日一大早,纪勇书记、陈琳院长带领2018级、2019级班主任和辅导员深入校园实训场地开展学风督察活动。

                                             

1 院领导带队看展学风督察活动

督察过程中,发现所有任课教师能够全部按时到岗,向同学们详细讲授实习内容和实习要点,并对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耐心指导。同学们能够按照任课教师的指导开展相关实习任务,实习态度比较端正,未出现在校园抽烟、坐仪器箱等情况,整体实训状况良好。

2 孙清娟老师为同学们上实训课

3 张继坤老师为同学们上实训课

4 孔令惠老师为同学们上实训课

但是在检查过程中发现个别学生存在迟到现象,2018级学生穿测绘工装参加实训的比例比2019级要低。经询问学生,是因为在顶岗实习过程中测绘工装发生了遗失。

本次学风督察对我院实训教学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摸排,对于我院后期教学诊改及高质量课程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河南省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工程技术...
下一条:测绘工程学院召开学风整改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