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育教学督导室来我院交流指导
发布时间:2020/11/25 10:54:11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王淼   编辑:王伟峰

1124日下午,教育教学督导室陶杰、扈畅两位专家莅临我院调研顶岗实习工作。我院副院长张丹、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李洪超、工程测量技术教研室主任许加东、指导教师郭玉珍等参加了座谈。

张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开展顶岗实习的基本情况,随后李主任就顶岗实习具体工作情况向两位专家进行了汇报,许主任和郭老师针对指导学生顶岗实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分别进行了阐述。

两位督导专家听取汇报后对我院顶岗实习工作表示肯定,并详细询问了学校老师、学生以及企业在顶岗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他们表示会将情况及时反馈到学校,以确保学院顶岗实习工作顺利开展。

1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陈琳院长主持召开虚拟仿真测图竞赛...
下一条:河南省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工程技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