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新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3 07:58:57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朱曙光  编辑:王伟峰

92日是我校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为全面了解教学工作的运行情况、保障落实正常的教学秩序,测绘工程学院由陈琳院长和纪勇书记带队,分成3个小组深入教室和实训场重点对疫情防控措施是否到位、教师资料准备、课堂教学、学生到课以及教学资源保障与教学环境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并随堂听取部分教师的上课情况。

从检查情况来看,各上课教师与学生对开学第一次课都非常重视,都能够提前到岗,教学准备充分,保障措施到位,学生出勤率高,教学工作井然有序,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但是检查过程中也发现一些问题,如:个别学生没有佩戴口罩、教学楼无线网络信号不好、教学楼因施工房顶管线落下存在安全隐患等。针对以上情况,检查组及时向相关负责部门或教师进行了现场反馈,以便及时整改,确保教学秩序安全、平稳、有序运行。

上一条:我院举办清华山维EPS软件应用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教师参加数字矿山1+X证书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