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我院举办清华山维EPS软件应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9/21 09:18:39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孔令惠    编辑:王伟峰

919日至20日,北京山维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山维”)的张天奇、包媛媛、高玉翠等技术和业务人员在我校八号实训楼机房,为测绘工程学院100多名师生进行了清华山维EPS软件V2016应用培训。我院《数字测图》精品课程负责人纪勇,部分数字测图、土地调查与地籍测量课程团队老师,地籍测绘与土地管理1801班1802班、地理信息1905班、工程测量(W1801班1802班同学参加了本次培训。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软件基础平台、裸眼三维测图及点云测图等。

培训会上,北京山维河南分公司的张天奇经理为大家介绍了北京山维公司及EPS软件的发展历程、EPS软件V2016的特征,然后详细分享了不动产测量项目中裸眼三维测图及点云测图的操作流程,用经典案例详细演示了测图的过程。技术工程师包媛媛为大家讲解了EPS软件V2016的基础平台,快捷键,案例数据插入、处理及绘图技巧等内容。技术工程师高玉翠为大家讲解了倾斜摄影影像及点云测图,经过案例绘图实操训练,同学们都感觉绘图已经入门,以后要多加练习,争取早日适应裸眼测图员岗位的需求。

 

 

 

上一条:测绘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新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