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测绘工程学院召开学风整改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04 18:07:38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赵欣  编辑:王伟峰

113日下午,测绘工程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学风整改会议,全体教师参加。

陈琳院长对我院学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对实训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提出了整改意见。陈院长指出,为保证我院的育人质量,学院下一步将加大工作督查力度,不定期开展学风巡查,学风状况将定期通报。

1 测绘工程学院开展学风整改会议

党总支副书记彭战松提出学工系统学风建设整改措施。一是,加强学生工作队伍管理,进一步落实“走进教室,走进实训场”的工作方案;二是,加强学生日常管理的规范化,加强校园巡查工作等。

党总支书记纪勇最后强调,学风建设要常抓不懈,注重工作落实,对学风建设工作中管理责任缺失,履职不力的要严肃处理,全体教师和学生要共同努力,共同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上一条:我院开展学风督察活动
下一条:测绘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