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测绘工程学院学生会开展学风督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5 15:41:45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陈普智 韩勇智  编辑:王伟峰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帮助学生端正学习态度,激发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使学生尽快从假期生活投入到学习生活,以更好的学习专业知识,提升个人能力。测绘工程学院学生分会学习部314日在JX7112召开新学期学风督察专题会议。

1 学风督察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各班学习委员要负起责任,开学第一天要求同学提前十分钟到教室,学习委员清点班级到课情况并做好记录,同学们做好上课准备。

315日一大早,学习部的同学就开始集合,按照课表对上课的班级进行学风督查。通过检查发现,各班都严格遵守课堂纪律,不迟到,不旷课,精神饱满做好课前准备工作。

2 学风督察表的分发

3 学风督察表的填写

上一条:我院举办“骨干教师说课程”比赛
下一条:河南省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工程技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