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我院与河南省遥感院校企合作完成技术服务项目
发布时间:2021/04/21 19:04:20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刘剑锋 王双美  编辑:王伟峰

20214月,测绘工程学院与河南省遥感院校企合作,承担了河南省遥感监测监管变化信息提取生产项目,进行2021年第一季度的遥感数据监测变化信息提取,这是自202010月提取第四季度项目之后,我院第二次承担此类项目。

我院刘剑锋、王双美、李建辉及王学威4名教师,带领绘地理信息技术专业地信2001和地信2002班共68名学生参与项目生产,并配合企业技术工程师全程进行技术指导与数据质量检查。学生在2周实习期间,参与企业真实的生产项目,共完成58个市县55433.03平方千米的遥感监测监管变化信息提取任务,生产成果达到企业的标准,受到企业好评。

本次技术服务项目,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培养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创造了良好条件。提升了教师队伍的实践水平,实现了学生与企业生产的“零距离”接触,培养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和职业能力,为学生进入社会,从事测绘地理信息相关工作打好坚实基础。

1 企业人员对学生培训

2 我院教师对学生指导

3 项目成果质量检查

 

上一条:摄影教研室开展航天远景“VisEDU”...
下一条:地信党小组开展“车载三维激光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