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科研 >> 正文

我院参加第三届AOPA-思凯兰航空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2020/11/03 17:31:14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齐建伟  编辑:王伟峰

1030日—111日,中国AOPA-思凯兰航空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论坛在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国内职业教育领域权威专家,国内各相关航空职业院校,航空科研机构等机构的领军人物齐聚一堂,共谋航空职业教育发展。测绘工程学院院长陈琳受邀参加论坛并发表主题报告,陈琳院长在分论坛上以《高职院校无人机测绘专业建设》为主题做了典型发言,介绍了学校学院基本情况、测绘地理信息技术国家级教学资源库建设、无人机测绘专业建设取得的经验和成绩。

此次论坛,以航空职业人才培养与就业创新发展为主题,解读了国家职业教育和就业政策的最新发展;分析了航空产业对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的新要求以及就业用工形势提出的新需求,深入研讨推动航空职业教育创新发展的理念、途径和措施,交流办校治学、教书育人和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的经验做法。通过参加此次论坛,有助于我校学习和借鉴行业企业和兄弟院校的成功经验和做法,推动我院无人机测绘专业方向更快发展。

1 航空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论坛现场

2 陈琳院长在分会场上做报告

3 陈琳院长介绍学院和专业建设情况

上一条:测绘工程学院召开学风整改会议
下一条:我校在2020年河南省“极飞杯”无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