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科研 >> 正文

测绘工程学院11位教师参加“双语”培训
发布时间:2021/03/16 16:41:45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陈慧、刘剑锋  编辑:王伟峰

20213月,测绘工程学院派出11位教师参加了由人事处组织的“双语”教师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促进我校国际化办学发展,更好地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走出去”战略,建设大禹学院中国职业教育国际品牌,不断提升教师国际化教学水平。培训方是来自郑州的海蒂国际教育机构。

此次培训以小组讨论的形式展开,教师们在课堂小组讨论中学习了发音、日常口语交流、课堂组织教学用语、师生互动交流用语及作业展示评价用语,最终都展示了自己精心设计的“双语”教学课堂。

教师们在培训中纷纷表示,此次强化训练后还要坚持学习,不断创造条件自我训练,努力提高自己的“双语”授课能力,为学校的国际化教学发展之路做出自己的贡献。

1 测绘工程学院11位教师参与2021年“双语”教师培训

2 学习讨论

3 情景对话

4 “双语”课堂教学展示

上一条:我院举办“骨干教师说课程”比赛
下一条:我院召开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专业群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