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学结合 >> 正文

广州欧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21 10:48:07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王淼   编辑:王伟峰

1120日上午,广州欧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胡小中、人力资源部经理沈翠一行两人到我院调研校企合作。我院副院长张丹、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李洪超、教研室主任朱恩利、李建辉、孔令惠及骨干教师黄飒参加了座谈。

张院长首先对胡总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向客人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及测绘地理信息技术高水平专业群的建设情况,他希望下一步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助力学校双高校建设。

胡小中总工介绍了公司整体的情况,随后重点阐述了欧科对于文化遗产数字化保护、价值挖掘、利用和重构的思路和解决方案,并展示了欧科在历史建筑调查和文化遗址挖掘方面的成果案例。

整个上午双方展开了广泛的交流,初步达成多个合作意向。

1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测绘工程学院赴武汉开展访企拓岗调研

关闭

工学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