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学结合 >> 顶岗实习 >> 正文

疫情期间测绘工程学院顶岗实习网络技术培训系列一
发布时间:2020/02/29 20:30:48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李洪超    编辑:陈普智

为了落实教育部“停课不停学”要求,确保顶岗实习教育教学质量,我院积极与校企合作企业联系,邀请企业技术骨干通过网络直播形式为学生开展技术培训。

2月26日下午两点,我院邀请武汉纵横天地空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波通过网络平台为我院工程测量技术、测绘工程技术和地籍测绘与土地管理等专业近700名同学做了高速铁路精密工程测量的专题讲座。

1 王波老师在为同学们讲授高铁隧道施工测量技术

王老师从我国高速铁路精密工程测量的技术发展历程出发,详细讲解了线下工程施工测量、无砟轨道测量、运营维护测量等方面内容。王老师通过具体案例讲解并结合自己十多年高铁测量经验使同学们对高速铁路精密工程测量有了全方位了解。

直播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王老师一个半小时的课程全是满满的干货,通过培训自己对所学理论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我院通过将顶岗实习学生技术培训由企业现场搬到网络平台,既扩大了培训对象又保证了顶岗实习教学质量。


上一条:开封市新区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有限公...
下一条:探索“1+1+2”顶岗实训 落实“停课...

关闭

顶岗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