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学结合 >> 顶岗实习 >> 正文

我院教师到河南省测绘工程院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2020/09/20 09:46:58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牛晓航   编辑:王伟峰

916-918日,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纪勇带领赵欣、牛晓航两位老师到河南省测绘工程院考察调研。河南省测绘工程院许书记、牛科长、张科长陪同我院教师分别到郑州、驻马店、息县、新蔡、周口等五个项目部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1 纪勇书记看学生绘图

我院目前在河南省测绘工程院参加顶岗实习的学生共有70多名,老师每到一个项目,都仔细了解学生的工作环境、就餐环境和住宿环境,并与学生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实习内容和实习情况。纪勇书记鼓励引导学生积极适应企业环境,认真对待企业交给的任务,遇到不懂的问题要主动请教企业的师傅,积极沟通把业务做精。

同学们见到老师很亲切,他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实习,学到了很多在学校学不到的知识,自身沟通能力和专业技能都得到了很大的锻炼和提高。

2 牛晓航老师跟同学们座谈

3 赵欣老师跟同学们座谈

4 牛晓航老师跟同学们合影

5 赵欣老师跟同学们合影

 

上一条:胡泊老师召开“毕业设计撰写辅导”...
下一条:开封市新区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有限公...

关闭

顶岗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