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学结合 >> 技能培训 >> 正文

测量协会举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3 12:16:01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郭玉珍  编辑:陈普智

3月18日,由测绘工程学院测量协会举办的协会实训练习校园活动在实训八号楼准时开始。此次活动的主题是让同学们了解并认识测绘。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好的认识并了解测绘的知识。熟悉了水准仪的使用方法,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对仪器的实际操作能力,巩固了理论教学的同时,也拓展了同学之间的交际合作能力。

                
 

本次活动80多人参加,分为21组,每组4人,选组长一人,负责组内实习分工和仪器管理,组员在组长的统一安排下,分工协作,搞好练习。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对测绘有更多的了解和认识,激发出同学们的兴趣,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上一条:我院教师赴成都调研全国第六届测绘...
下一条:副校长焦爱萍带队深入训练现场指导...

关闭

技能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