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学结合 >> 技能培训 >> 正文

我院举办“河南中徕杯”二等水准测量竞赛
发布时间:2019/11/25 17:04:16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编辑:王伟峰

1123日下午,我院在东南体育场举办“学生技能竞赛月”之“二等水准测量”竞赛。来自测绘工程学院2017级和2018级的9支学生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由我院测绘工程技术教研室承办,河南中徕测绘服务有限公司独家赞助。测绘工程技术教研室主任朱恩利担任本次比赛的主裁,我院教师赵柯柯、王淼、王伟峰担任本次比赛的裁判。

1 赛前合影

2 朱恩利老师致辞

3 河南中徕副总经理李斌致辞

比赛开始前,举行了简短的启动仪式。测绘工程技术教研室主任朱恩利、河南中徕测绘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斌向大家致辞,裁判长王淼老师向大家宣布竞赛规则。

4 学生进行二等水准测量

比赛开始后,各代表队按照国家规范要求和竞赛规则,争先恐后地开展二等水准测量工作。各组队员分工明确、操作熟练、配合默契,有条不紊地完成了竞赛内容,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团结协作的精神以及过硬的技能水平。

经过近4个小时的比拼,各支代表队圆满完成了比赛内容。裁判对各支代表队的比赛用时、外业观测质量和内业数据处理质量等进行了综合判定。最终,工程测量技术1705班代表队以总分99分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

5 河南中徕公司工程师为我校师生演示徕卡数字水准仪

6 我校师生实操徕卡数字水准仪

在裁判评定比赛成绩过程中,河南中徕公司的工程师向我校师生现场展示了徕卡最先进的数字水准仪,并就产品特性进行了详细介绍,开阔了大家的眼界,引起我校师生的浓厚兴趣。

本次比赛共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比赛结束后,朱恩利老师和李斌经理向获奖代表队表示祝贺,并向大家颁发了奖品。

7 为获奖选手颁奖

 

 

 


上一条:我院举办无人机组装技术培训
下一条:我院举办徕卡测量机器人及GNSS技术...

关闭

技能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