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组织生活 >> 正文

测绘工程学院教师集体收看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1/03/06 18:21:44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赵欣 责编:王伟峰

35日上午,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近3000名全国人大代表肩负使命步入人民大会堂,共赴一场春天的约定。

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起步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1 测绘工程学院教师集体收看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会

我院全体教师在院会议室通过网络集体收听收看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回顾了2020年的艰辛历程和伟大成就,展望了未来5年中国的发展。

教师们在观看后表示,要全面学习、深入领会、贯彻“两会”精神,将“两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实字当先、干字当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攻坚克难、勇往向前,助力学院发展、学校发展迈上新征程。

上一条:测绘工程学院组织教师进行政治学习
下一条:纪勇书记代表院党总支与新发展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