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组织生活 >> 正文

测绘工程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百年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4 14:51:52  |   点击次数: 来源:

测绘工程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百年动员部署大会

撰稿:赵欣   编辑:王伟峰

323日下午,我院在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百年动员”部署大会,集体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庆祝建党百年相关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我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大会。

                                             

1 我院全体老师参加党课学习

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纪勇指出,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百年动员部署大会”正当其时,十分必要。

我们要做好以下几个方面:认清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抓好专题学习,强化理论武装;要开展系列活动,锻炼过硬党性;做好结合文章,注重实际效果。

纪勇书记鼓励大家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为“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生测绘工程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焦爱萍副校长参加测绘工程学院教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