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组织建设 >> 正文

纪勇书记代表院党总支与新发展党员进行谈话
发布时间:2020/12/09 08:54:48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王淼  编辑:王伟峰

为保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进一步加强对新发展党员的教育培养,严把入党“入口关”。128日上午,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纪勇代表院党总支对学生测绘工程一支部20名新发展党员进行了一对一谈话。

新发展党员积极主动地向党组织汇报了个人在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阐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并就将来如何在学习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谈了自己的思路和想法。党组织对谈话对象的查问主要围绕发展对象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党的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以及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展开。

通过此次谈话,给新发展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帮助他们尽快适应党员新身份、明确今后发展的新目标。新发展党员在谈话后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时刻铭记自己党员的身份,按照新时代对党员的新要求来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1 纪书记对新发展党员进行“一对一”谈话

 

上一条:测绘工程学院组织教师进行政治学习
下一条:学生测绘工程一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