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组织建设 >> 正文

测绘工程学院组织教师进行政治学习
发布时间:2021/03/10 10:33:38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赵欣 责编:王伟峰

39日,测绘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在院会议室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委员时的讲话。

 

1 测绘工程学院教师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

我们学习党史,就是要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就是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习近平指出,教师是教育工作的中坚力量。有高质量的教师,才会有高质量的教育。做好老师,就要执着于教书育人,有热爱教育的定力、淡泊名利的坚守,就要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

2 陈普智老师分享学习感想

教师们认真聆听总书记教诲,表示要把师德师风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引导广大教师继承发扬老一辈教育工作者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精神,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

教师们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明确要求,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

上一条: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测绘工程一...
下一条:纪勇书记代表院党总支与新发展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