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组织建设 >> 正文

焦爱萍副校长参加测绘工程学院教工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24 10:21:49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陈慧  编辑:陈普智

323日下午,测绘工程学院教工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焦爱萍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朱曙光主持。

会议伊始,焦校长结合双高校建设的社会背景,向全体党员分享了对进一步建设测绘地理信息专业群的见解:一是搭建平台,与校内其他部门互学互鉴;二是走出校外学习调研;三是持续发展创新。

焦校长参加民族生活会

1 焦爱萍校长参加测绘工程学院教工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在随后的民主评议、批评与自我批评和测评环节中,教工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在不同的地点同时开展,领导班子也以普通党员身份加入党小组会议中。同志们围绕着双高校测绘地理信息专业群建设,结合个人的本职工作,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工测小组会议 测技党小组会议

地籍党小组会议 地信小组会议

摄影小组会议

2 教工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组织生活会

最后支委会结合个人在组织生活会中的发言,通过党员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结果对各全体党员进行综合评议。

 

上一条:测绘工程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暨庆...
下一条:学生测绘工程二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