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组织发展 >> 正文

我院组织教职工集体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
发布时间:2020/06/17 19:36:00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编辑:王伟峰

616日下午,我院通过腾讯会议组织教职工集体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纪勇发表了讲话。

 

1 我院全体老师参加学习

纪书记指出,师德师风建设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重要内容。作为教师,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把立德树人作为人才培养的根本目标,把师德师风作为教师素质的第一要求,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师德师风建设的全过程。

纪书记强调,身教重于言教,我们教师要广泛开展社会实践,深入了解世情、党情、国情、社情、民情,强化教育强国、教育为民的责任担当,在服务社会的实践中厚植教育情怀,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国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学生测绘工程二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下一条:学生测绘工程一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