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组织发展 >> 正文

学生测绘工程一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5 08:05:50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牛晓航  编辑:王伟峰

73日,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测绘工程一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李忠旺以中国共产党召开的全国代表大会为主线,系统梳理了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的时间、地点、人数以及大会的贡献和意义。

               

1 支部教师党员现场学习

通过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过程的学习,大家明白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一个长期求索、刻苦学习、努力实践的过程,是一部充满荆棘和血泪的奋斗史。要真正深刻理性地、坚定牢固地树立起共产主义信仰,并将信仰转化为指导自己思想和行动的坚定信念,必须通过长期坚持不懈地学习、实践和总结才能达到。

上一条:学生测绘工程一支部开展“重温入党...
下一条:我院组织教职工集体学习《关于加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