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组织发展 >> 正文

测绘工程学院举行第48期党校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0/11/14 19:12:34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王淼  编辑:王伟峰

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48期党校开班典礼于1113日晚在JX6202隆重举行。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纪勇、副书记彭战松、学生测绘工程一支部书记李忠旺、二支部书记陈普智以及党总支组织员、48期党校班主任王淼出席了开班典礼。

1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会议开始,党总支书记纪勇老师致48期党校开幕词。纪书记指出,各位学员应该明确培训目的,端正学习态度,认真专心学习,自觉增强党性,努力圆满实现培训目标,争取顺利结课。

2 纪书记发言

接着,第47期党校学员代表童秀铨同学发言,他介绍了参加党校培训的收获与提高,本期党校学员代表郭柳江发言,他表达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意愿与上好本次党课的决心。

会议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彭战松老师对本期党校学员提出要求。彭书记强调,各位学员要统一思想,明确学习任务,加强党性修养、夯实理论基础,在行动上做到勤学、善思、致用。

3 彭书记发言

本次开班典礼在《国际歌》的歌声中顺利落下帷幕,全体学员坚定了心中的共产主义信念,以高昂的斗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纪勇书记为48期党校学员讲党课
下一条:学生测绘工程一支部组织“学习强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