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组织发展 >> 正文

我院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8 19:57:35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赵欣  编辑:王伟峰

1117日,测绘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在院会议室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会精神。

1 我院全体教师参加学习

全会号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心、开拓进取,奋力书写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篇章,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过学习,教师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开展讨论,表示要加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增强本领,强化责任担当,要能干事,干好事!

 

 

 

上一条:学生测绘工程一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