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制度建设 >> 正文

学生测绘工程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26 10:52:20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王伟峰  编辑:王伟峰

324日,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测绘工程一支部通过线上线下召开组织生活会。出席组织生活会的有支部6名正式党员和42名预备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忠旺主持。

1 学生测绘工程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支部书记、支部班子成员、其他党员逐一向大会宣读了组织生活会检视材料,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深刻反思,从思想、理论、工作等方面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剖析,并提出整改措施。在批评环节,支部成员本着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态度,敞开心扉,真诚地指出支部成员自身存在的问题,帮助支部成员改进工作方法,不断完善自我。

会议最后,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战松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彭战松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开得非常成功,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更深刻地了解了自己,为自己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彭战松强调,希望大家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总结,完善自我,提升自我,将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运用到工作当中,为我校双高校建设添砖加瓦,做出更多贡献。

上一条:测绘工程学院教师集体学习新民主主...
下一条:测绘工程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暨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