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制度建设 >> 正文

测绘工程学院教师集体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史知识和《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21/03/31 17:45:15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赵欣 编辑:王伟峰

330日下午,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纪勇在院会议室为全体教师讲授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史知识。党总支副书记彭战松带领全体教师学习研讨《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方案》。

1纪书记为全体教师讲授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史知识

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史知识学习,让大家在潜移默化中接受熏陶,深化对党史的理解和掌握,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深厚的奋进力量,传承发扬好党的成功经验,更好地履行人民教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2 彭书记带领全体教师学习《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全国文明校园建设工作方案》

全院教师认真学习工作方案精神,了解学习我校各院部工作任务,以便之后更好相互配合工作,并安排部署我院相关工作,大家共同努力,为“双高”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障和精神动力。

 

上一条:工程测量技术2003-2004班召开“四史...
下一条:学生测绘工程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