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群众路线 >> 正文

齐建伟老师为学生助理和干部上廉政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10/16 15:19:21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齐建伟   编辑:王伟峰

1015日,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齐建伟老师在学院会议室为学生助理和干部上了一堂廉政专题党课。

1 齐建伟老师在给学生上廉政党课

齐建伟老师以《做一名廉洁的学生干部》为主题,重点讲解了大学生廉洁教育的重要性、分析了大学生中存在的廉洁风险点、如何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学生干部等内容。

齐建伟老师强调,大家担任助理都是精挑细选出来得,也是测绘工程学院最优秀的学生代表,大家做助理很辛苦,但也能锻炼人,善始善终,担当负责,要干净做人做事,但不能在做人做事上出问题,违反了校规校纪和院里的规定。配合好辅导员工作,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工作;做好表率,自觉抵制不良诱惑,做到负能量的话不说,负能量的事不做;做到廉洁自律,在班委推荐、奖助学金评定方面不能徇私情,不能高高在上,对每位新生同学做到公平公正,不接受任何新生的礼物、请客等;生活学习上严格要求自己,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细节决定成败;不拉帮结伙,搞小团体;生活节俭,做人诚信;求学严谨,处世规矩。

本次讲座的顺利开展,对学生进行了理想信念和廉洁教育,帮助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走好走远个人成长成才之路,进一步强化了学生助理和干部的廉洁意识,构筑了学生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上一条:测绘工程学院开展第三季度入户帮扶...
下一条:测绘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