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群众路线 >> 正文

学生测绘工程一支部举办“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8 07:59:51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编辑:王伟峰

2020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70周年。为学习和弘扬抗美援朝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内涵,引导全体同学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体悟抗美援朝精神的科学内涵和深厚底蕴,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1027日下午,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测绘工程一支部“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征文活动启动仪式在SY5434举行,启动仪式由支部书记李忠旺主持。

1 学生测绘工程一支部举办“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征文活动

李忠旺指出,抗美援朝精神穿越时空,虽已走过70载仍始终散发着璀璨的光辉。爱国主义精神是抗美援朝精神的根本,也是其他精神的本源,中华民族传统的爱国主义精神和英雄主义气是根植于中华儿女心中的民族之魂、立根之本。回望70年前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瞻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我们无比坚定、无比自信。李忠旺强调,身为党员,大家要缅怀先烈,时刻不忘共产党人的历史责任和精神追求,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

 

 

 

上一条:学生测绘工程一支部组织“学习强国...
下一条:测绘工程学院开展第三季度入户帮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