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群众路线 >> 正文

学生测绘工程一支部组织“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0/11/12 08:05:50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编辑:王伟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支部成员的政治素质,建设“学习型”党支部,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测绘工程第一支部组织了“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知识竞赛。经过层层选拔,1110日下午,学习强国挑战答题决赛在SY5434举行。

1 学生测绘工程一支部举行学习强国挑战答题决赛

决赛现场,各参赛选手以手机答题的方式在“学习强国”APP“挑战答题栏目进行答题,竞赛时间为10分钟,规定时间内连续答题数目多者为胜。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摄影1803班的李金彪同学夺得决赛冠军。

本次知识竞赛,使支部成员从“要我学习”转变成“我要学习”,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增长知识、丰富学识、提升见识的重要抓手,促进同志们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拓宽眼界视野,营造出“进步、拼搏、追梦”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党员思想政治素质,提高党员党性修养。

 

 

上一条:测绘工程学院举行第48期党校开班典礼
下一条:学生测绘工程一支部举办“纪念抗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