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三严三实 >> 正文

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2020年第一季度入户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1 23:46:30  |   点击次数: 来源:陈慧

2020111日,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带领各支部党员继续对各贫困户开展帮扶工作,本次入户调查的任务以填写《帮扶对象明白卡》和调查落实低保、医保、粮补等政策为主要内容,并针对贫困户实际情况给出引导务工、子女教育等具体帮扶措施和建议。

在走访途中,令小组成员们欣慰的是,经过我校驻村工作组与村委会合作的道路地面硬化施工、户厕改造等项目的大力落实,郭景村的基础设施建设和卫生条件有了大幅改善,贫困户李克顺家户厕改造效果显著,卫生条件良好;郭朋家危房改造工作已完成;耿景爱家患有精神病的儿子已得到有效帮扶,送往县医院治疗,家境有所好转;以养羊谋生的高永安家里又添了3只羊,生活状况稳定。工作小组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如李克顺家用于存放粮食的屋顶漏水还未及时得到维修,郭朋家因房屋坍塌造成部分家具家电损坏还未及时处理。工作小组给出了一些应对措施和建议,贫困户们对工作小组的慰问表示感谢。

1 扶贫工作人员2020年第一季度入户扶贫

2 扶贫工作人员向贫困户询问生活状况并填写2020年第一季度《帮扶对象明白卡》

 

 

上一条:战疫情保平安,校园卫士在行动
下一条:齐建伟老师为学生干部和党员上廉政...

关闭